阿鹊🐦

我做的饭好难吃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

© 阿鹊🐦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恋人吵着要吃红豆糕,该怎么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番外】

+番外
+还是…傻白甜不费脑子啊,ooc慎
+写这么一篇大概就把奇奇怪怪的设定解释清楚了吧…吧…

死后的世界实在是个美好的地方。

永开不枯的花,大片海浪般的花海,为白盈盈一片空间挥毫涂抹出五彩斑斓的一笔,将天地染上绯色。

有时他会坐在花海之中,被娇俏玲珑的绛紫色花簇拥着,等待着或许琳或许老师或师母的到来。他们会在一张小圆桌上一边喝着下午茶,一边谈论着生前的种种。一开始是互相道歉,诉不尽的歉意喷涌而出将人眼泪带着一起流淌,然后他们互相原谅了对方,再开始和着观察下界的直播谈天说地。

始终未能忘记的自己的罪孽,一颗悬着的心却在这平和宁静之处被好好安置下。虽然有许多还未完成的事,但他想他应该满足了。

…可是没有卡卡西。

那家伙,作为水门班的一员,怎么能自己在下面啊!看着直播时他突兀来了这么一句,然后和水门老师一起笑自己的幼稚。

他希望卡卡西不要来,至少活得更久一点,然后平平安安没有痛苦的死去,不留任何遗憾的。

他只是想见见他。

用皮肤感受有生命的温柔脸颊和跳动的脉搏,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他自己这个人。

-

但不是以这种见法。

宇智波带土,享年三十一岁,某天一睁眼遇到了一个巨大的危机。

素净白被隆起带下一片阴影,仔细看才能看到被子顶端翘起的白毛。他四下打量片刻身处的房间,最后击掌下定结论,这是卡卡西的房间。

…救命,这个结论一点都不让人高兴!

虽说如此,他莫名其妙地有些心跳加速了,忍者的训练能让他悄无声息地走到床边,扒拉下蒙在人脸上的那块白布——

正撞进那双不见丝毫刚起朦胧的锐利黑瞳,在看清面貌时不自觉变得柔和随即是显而易见的困惑,

接下来的嗓音倒是带着几分睡意,却吓得带土直接变回了幼年时期。

“带土…”

他望见那只带着三分困惑气氛惊喜的目光,而眼底满是失而复得的喜悦与害怕,让他想好好地捧起人的脸,告诉他,我回来了。

…怎么可能。他可没有回来啊。

心中默默叹息一声,算了,既然变成这样子,不如逗逗他。

宇智波带土深吸一口气,将许多年都未露出的灿烂笑容摆在脸上,略有些生疏,但旗木卡卡西那家伙大概根本不会注意到这些。他稍僵硬地勾唇咧嘴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摆正头上橙色护目镜的位置,元气的少年音自口中发出:

“早上好啊,笨卡卡!”

-

失策。

卡卡西给他做好热气腾腾的早餐便匆忙赶去了火影楼,看他走时望过来的一眼就可以发现他其实是很想自己提出要跟着去的。火影就要专心工作,自己去了他分心怎么办。这么想着便义正言辞地没有提出要求。

带土咬下一口甜饭团,鼓着腮帮子,开始反思之前的行为,为了之后的精分之路做准备,总结的必要的。他想,小时候的自己可不会说什么早上好笨卡卡吧。突然来到陌生的地方,应该先一番震惊地摔在地上,然后哭唧唧起来被卡卡西臭骂一顿之后跳起来反驳。

这才对。

思及此处他认真地点了点头,随手掏出个扔在神威空间的小本本,记下之后扮演的注意事项。

没想到咸党做的甜点也这么好吃啊。他幸福地咬下一口糍粑,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不过在此之后,他得去买几只饭团和糍粑好让自己的大戏不露馅。

至于这么做的理由…

没有理由。带土想着用筷子敲了敲瓷碗边缘,发出清脆的响声。

就算旗木卡卡西因为自己的再次离开伤心,他也不会心疼的。

绝对不会!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