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鹊🐦

我做的饭好难吃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

© 阿鹊🐦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恋人吵着要吃红豆糕,该怎么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06

我一定是进了假lof,存稿不见了
————

我已经决定好要怎么做了
№243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决定什么了?
№244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吃瓜路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楼主是不是要一直瞒着O……
№245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等一下,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
№246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
№247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
№248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还在吗?不会已经走了吧
№249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在。是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吗?
№250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请不要随便喷好吗111哥
我的意思是,这如果是忍术所为应该很难办到吧
这背后是不是隐藏着什么阴谋,把死去的O的幼时突然变出来又有什么目的……
以及,为什么要用如此强大的忍术办一件看上去没什么利益的事情?
如果楼主不是绿的,我觉得这些地方都很有必要注意
№112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是非常奇怪,但是刚才大家都聊的很开心我就忘了这些点
等楼主回来跟他提一提吧
№11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贴张图上来
№251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252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居然没注意到这一点……O怎么会突然以幼年灵体回来,到底是谁干的……
№253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O现在好像没什么异常?如果送回去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不测
№254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对呀对呀,所以楼主不要想着让他回去了
№255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吧……不测随时都有可能来,得尽快找到线索才行
№256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说,怎么又紧张起来了,这楼真是画风多变
№257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关心,那么多陌生人能来帮我提建议真的非常感动
老师?可以请你留意一下灵那边的情况吗?
№258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你们两个臭小子,死了还要帮你们操心的说
№259 ☆☆☆红色辣椒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好啦好啦,你不是也很在意他们俩的情况吗?
№260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在意是在意的说……但是……
哼!特别是O那小子,三番五次的让人操心。等他平安地回来了,一定要狠狠教训他一顿!
№261 ☆☆☆红色辣椒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师母,您怎么也来了……
№262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K也要好好加油啊,我们都相信你
№263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插不上话……
№264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亲友团说话是不是都有迷之结界??
宇智波火炎阵!
这种?
№265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上是不是宇智波中毒……
快回过神来,不要沉沦在幻术之中啊!265!
№266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是谁……这是哪里……咳咳……
你……是谁?
№267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可恶……可恶啊啊啊啊啊啊!!!说好了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为什么……抛下我一个人……
№268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你们戏为什么那么多……
№269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啊~好像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帖子呢~
№270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是不是也中了幻术,我好像看见了起飞太太。
№271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你没有
起飞太太啊啊啊!前排合影!
№272 ☆☆☆ 这贴怎么了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起飞太太!爱你!
№273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起飞太太……?
№274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隔壁文库的万粉太太啦,说起来这个帖子怎么了……
№275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好像进了假论坛
№276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看了假树洞
№277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诶~大家那么喜欢人家,好害羞的/////
但是不要太激动啦,人家只是来看树洞的吃瓜路人啦~请继续回到正题吧~~
№278 ☆☆☆可爱的起飞吧♡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每次都觉得起飞太太的文风和画风完全不同
№279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说起正题……当务之急是要找到施术者吧。楼主你和O有什么仇人吗?
№280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仇人肯定有很多,但是能施展这样忍术的就很少了。
能让灵体回到现世的忍术我暂且只能想到秽土转生,这显然不是。况且实力强的仇人基本上都死了。
№281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找不到仇人……那施术者的动机呢?
№282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你看,O都没缺胳膊缺腿,过得好好的。楼主也没被O弄得缺胳膊缺腿
№283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花这么大力气弄忍术怎么不搞事哦
怒其不争
№284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上是不是巴不得人家缺胳膊缺腿的……
№285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那个啊,人家想,会不会是一个暗恋着K前辈却无法告白,心里想着“啊,只要你高兴就好了”便用生命的代价施展了忍术,灰飞烟灭之际看着前辈和恋人幸福的在一起流下了最后一滴眼泪的女子高中生♡
哇!好感动,人家都要哭了~~嘤嘤嘤
№286 ☆☆☆可爱的起飞吧♡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所以说对女子高中生有什么执念吗
№287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太狗血,下一个
№288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对起飞太太好一点啦虽然我现在只想哈哈哈哈哈
№289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qaqqqq你们都是坏蛋!万一人家猜对了呢
№290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评论(3)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