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鹊🐦

我做的饭好难吃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

© 阿鹊🐦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恋人吵着要吃红豆糕,该怎么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08


n那笨蛋弄得动静太大了……
最重要的是面具男我们都认识,就是长大后的O啊
№320 ☆☆☆ 樱花会再开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gn,你要知道,骗人是不对的
№321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选择性自欺欺人
№322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拦住他啊!O的话应该很好拦的吧!
№323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O的力气大得惊人,我们也不清楚怎么回事,总之当时没法带回来
№324 ☆☆☆ 樱花会再开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大O??什么鬼,如今两O同堂,楼主是不是要享受齐人之福了??
开个玩笑
№325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不不长大后的O为什么会来啊,为什么小O要跟上去?
赶紧派个人跟上去?
№326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已经叫了人跟上去了,他们大概发现了,不过没理。
我只想知道老师在吗。
№327 ☆☆☆ 樱花会再开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樱花姑娘这么急着找老师干什么……
№328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有什么事找我吗,S酱?
№329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老师!您终于看到了!
派去跟踪的发消息过来了,说是两个人到了雾忍旁边的一个山洞外面,两个人要进去了!
№330 ☆☆☆ 樱花会再开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翻翻前面啊
№331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知道了。我去调查一些事情,这段时间麻烦你和鸣人看好O了。
№332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老师?等一下……您要调查……不管O了?
№333 ☆☆☆ 樱花会再开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老师相信你们能做到的,加油
№334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335 ☆☆☆ 樱花会再开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加油什么啊!樱花妹子都沉默了!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想笑
№336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感觉O像是被残忍抛弃了……楼主你到底要调查什么啊……
O出现的原因?幕后黑手?他就不担心O被怎么怎么?
№337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怎么怎么是个怎么……
楼主抛弃O……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338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一顶原谅帽骤然扣在了O的脑门上!
这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人道的残酷?欢迎收看本期忍界说法
№339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等等怎么感觉绿绿的……你们清醒一点啊,楼主只是去调查又不是去干什么!
№340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哟大家好!这里是跟踪的我的说!在这里给大家带来最前线的热点!
呜呜小樱怎么这么暴力啊我说,还吼我让我好好直播的说……
好吧!这里两个人已经进了山洞,我跟进去了!
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真让人期待啊我说!!
№341 ☆☆☆ 鱼板拉面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342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这是一位直播的小天使!喜极而泣//
№343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山洞里灯光有点暗呢我说。O叔和小O在洞里站着不动了。
啊!他们开始说话了我说!
№344 ☆☆☆ 鱼板拉面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说话了?!
№345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大O【蹲下身】:这样一来,计划就可以开始了。
大O:哼,你还真是受欢迎啊。解!
小O:啊!你谁啊大叔!为什么我……等等,你长得好眼熟……
大O:当然眼熟了,我就是你。
小O:……??
大O:不过看起来,你存在不了多久了
小O:???
大O:啧,一副蠢样。
小O:喂!你说谁蠢啊!我、我才不蠢呢!
大O:那边的老鼠,你打算待到什么时候?
小O:诶,N哥?!

啊就是这样啦我说,我得跟他们说话啦,不过看起来O叔好像不认识我的样子我说qaq
№346 ☆☆☆ 鱼板拉面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计划……果然是有阴谋的吧!
№347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啊啊怎么办小O看起来要被弄死了???!
№348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上冷静点,O已经死了
应该是魂飞魄散之类的
№349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349哥你怎么能这么淡定的说出这种话啊……魂飞魄散更可怕吧!!
№350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是,我为什么看不明白了??为什么O要弄自己?为什么有两个O?
№351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应该有一个不是真的O吧
№352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那个大O肯定是假的!
№353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当务之急是救出小O吧,小天使一定要加油啊qaq
№354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也许小O一开始灵魂被从净土里拉出来就是为了这个计划?
№355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盯着小O不放啊……难道这个计划有什么特别的吗……
№356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qaq
起飞大大?起飞大大?能给我们奶一口吗?
@可爱的起飞吧♡
№357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你们的起飞大大正忙着搞事,现在不会上来的
№358 ☆☆☆ 龙炎放歌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搞事……起飞大大不是一直在搞事吗●︿●
看来我们想被奶一口的愿望破灭了orz
№359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带着消息回来啦我说!咦,M爷爷怎么会在这里啊我说?
№360 ☆☆☆ 鱼板拉面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并没有什么鬼计划

评论(5)
热度(99)
201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