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鹊🐦

我做的饭好难吃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

© 阿鹊🐦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恋人吵着要吃红豆糕,该怎么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完结】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我带着消息回来啦我说!咦,M爷爷怎么会在这里啊我说?
№360 ☆☆☆ 鱼板拉面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爷爷……现在的老人家都上网了吗?
№361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要在意这些,拉面小天使带来了什么消息呀owo
№362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我说!
被O叔发现之后我就走出去了,O叔瞥了我一眼。
大O:鸣人,你果然来了。
我:O叔为什么会在这里啊我说?你不是……
大O【看了看小O】:……总之,你们别管他了。
我:可是O被O带走了啊!不对,啊啊啊我搞不明白了!你真的是O叔吗,为什么会有两个O啊我说!
大O:【嘟囔了句什么】你们想让他留下来?
我:啊?
大O:也就是说,你们更喜欢的还是小时候的我。对吧,N。
我:???
大O【微笑】:别担心,我会让他留下来的。

然后O叔就带着小O走了。

№363 ☆☆☆ 鱼板拉面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啥???为什么我没有看懂
№364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O这语气……很微妙啊
№365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突然想起起飞太太的猜测,细思极恐
№366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呀,这么说人家的猜测果然是对的!嘿嘿,聪明的起飞~
№367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聪明?
tan90°
№368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嘛,我倒是不觉得O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呢,或者说……
№369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形容得没那么恶心?
№370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hhhh楼上够了恶心也不至于吧
顶多是起飞太太粉红的少女心
№371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哇,前辈好讨厌的,为什么要这么说人家啦!
qaq
№372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别哭了,多大的人了。
370的小姑娘没说错,你就是很少女心啊
№373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O
№374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没有,不是,谁能告诉我现在举起的走向
№375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剧情,帮楼上糊了错字
№376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一出场就是一个劲爆消息
№377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O?前辈你在叫谁啊?
O不是和小O在一起吗
№378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对啊,起飞太太怎么可能是O嘛
№379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大概是想打句号吧,不小心打错了
№380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让大家这么紧张十分抱歉
№381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好吧,起飞,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382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诶~前辈要和起
№383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来打破沉默
№384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wodemaxswl
不是笑是吓
№385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就,所以,起飞太太是不是
№386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多多少少能看出来
但是不我不相信啊起飞太太??O??这是一个物种吗????
№387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就是说现在楼主在跟O交流?
又翻到前面O的话,莫名其妙地有些惊恐
№388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是说……按起飞太太的贤值办不到这种精分事吗
№389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上醒醒,你这么说我就不高兴了
起飞太太关键的时候还是有智商的
№390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嘛,现在也只能等楼主的结果了?
看388gn突然有些在意那句话了
№391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起飞太太不是说,不对,O说过成全恋人之类的?就是那个……猜测什么的
钢针,我要是来猜自己的行为总感觉怪怪的,我大概不适合精分
№392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可可可可是楼主不是说O不会这么做的吗
№393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南村楼主欺我等老无力,
忍能留我一脸懵,
公然叫O去谈心,
唇焦口燥呼不得。
№394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395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ya——————人家回来啦!有没有想起飞飞呀
№396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出了一点紧急问题,由于机密不能放上来,请楼里的大家谅解。
事成之后会再来的,也谢谢大家的建议
№397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用谢!!楼主和O要好好的啊!
而且我们好像也只是在看热闹……【瘫了瘫】
№398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紧脏
好像是很严重的问题……
我现在恨不能顺着网线过去把这问题给解决了。总之祝福能好好的
№399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祝福
№400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四天后

这帖子都快要沉下去了啊
日常来打打卡
№401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事情总算解决了
虽然花了这么多时间,但是结局总归比较圆满。O真是个笨蛋吊车尾
№402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笨KK在说什么啊!我不是笨蛋吊车尾!
№403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你们玩得挺高兴,小崽子生龙活虎的,看来不用我担心了。
№404 ☆☆☆ 龙炎放歌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
№405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恭喜!!!
№406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
这样一来就可以把楼封了吧。我去申请
№407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还有,爆个🐴
隔壁美妆博主就是我🙃
№408 ☆☆☆ SUKEA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平平安安的结束了,真好啊
№409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别,我的小心脏受不住了
№410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懵了,我真的懵了
但是我还是要吼一句
斯坎儿我爱你啊啊啊啊!!!
爱豆look me我要给你打call!!
№411 ☆☆☆ = =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能敞开心扉,老师替你们高兴
№412 ☆☆☆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K只爱我
№413 ☆☆☆ 可爱的起飞吧♡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就,结束了。第一篇完结,谢谢大家喜欢这个还有很多不足的论坛体
大概会有番外,论坛体里还没有说清楚的部分
谢谢,真的谢谢。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