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鹊🐦

我做的饭好难吃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

© 阿鹊🐦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恋人吵着要吃红豆糕,该怎么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02

啊抱歉……吓到你们了吗……?
 不过没有关系啊,恋人他可是个很温柔很可爱的人呢
 这么想着,没能保护好他的自己确实是个辣鸡
 №30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听到恋人很温柔很可爱我不禁很想求照片
 №31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想要照片+1
 №32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想清楚点啊喂ls那群人
 恋人君现在是鬼哦,是鬼诶???你确定相机能照出来吗???
 №3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重点不对吧怎么突然求起了照片啊哈哈哈哈
 №35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要照片吗……?嗯……好像是照得出来的
 [图片]
 №36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3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天天天天天啊好可爱prprpr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啊qwq
 №3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小小的黑团子啊啊啊啊他在看我诶在看我诶啊啊啊啊笑得我心都化了
 №39 ☆☆☆狂魔乱舞啊啊啊啊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怎么可以这么这么可爱呢~^q^
 №40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先冷静一下吧,恋人他长大后可不是这样子呢。
 №41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已经失血过多而死
 №42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那是什么样子???
 №4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长大之后性格总会变的吧,这样也不奇怪啊
 №44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也许是有什么很大的变化吧
 像变了一个人这样
 №45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斯坎儿大叔在干什么啊!
 №46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46哥是知情人吗?
 №4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看清楚好吗,那是楼主的号啊
 №4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抱歉抱歉,刚才恋人他把我的终端抢过去了。现在他正吵着要看帖子呢
 №49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哭起来了……
 №50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诶诶诶哭起来了没有事吧???楼主你就给他看呗,多可怜啊
 №51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想起黑团子红着脸哭唧唧的样子就觉得好兴奋
 №52 ☆☆☆一个hentai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嘛,没有那么严重的。恋人从小就是个哭包,总是哭的,我都习惯了
 如果是小时候的他的话,嘲讽一下就好了,比如说说他是爱哭鬼之类的
 啊,果然不哭了
 №53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嘲讽……话说回来为什么恋人君这么喜欢吃红豆糕?
 №54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他啊,很喜欢吃甜食的。他们一大家子也都大部分喜欢甜食。
 这么一说,我记起来一件事情

恋人他小时候很善良,总是去干一些帮老奶奶过马路,帮小孩子找宠物拿风筝之类的事情
 中忍考试的时候他也因此迟到了,还吃着老奶奶送给他的糖,结果战斗的时候不小心把糖直接吞下去了,最后还是对手踢了他一脚才吐出来的

真是个笨蛋
 №55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战斗的时候吃糖还吞下去了哈哈哈哈诶呦肚子疼
 №56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感觉各种蠢啊。不过恋人君还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到底怎么性情大变的???
 №5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57哥你还在在意这种事情啊?

其实我也很在意
 请讲一讲吧楼主大人,当然如果太勉强的话……
 №5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没有什么好勉强的,既然写着的是树洞不是求助……其实本来也是想跟大家说的。这么多年了,也想要把恋人正义勇敢的一面给大家看看啊
 但是我肯定是会加点料的,所以就不要想着人肉了
 等我码一下字吧。
 №59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好好好不人肉,排排坐 好好听故事
 №60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人肉不人肉楼主就安心树洞吧
 №61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恋人以前是个吊车尾,成绩很差劲,而我是那种天才,跳过级的。
 然后我,恋人,和之前提到的R,还有我们的指导上忍组成了一个小队。恋人他非常非常喜欢R,却一直没敢说出来。
 嘛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成为了上忍后出了一个炸桥的任务,因为我已经是上忍了,老师就让我自己带队,我们分头行动。但是在任务中,R被敌人抓走了。
 因为我父亲的一些事情,当时我以任务为先,其他都不考虑。所以我决定先去完成任务。但是恋人却要去救R。
 他告诉我,他认为我父亲是真正的英雄。还说虽然在忍者的世界里,不遵守规则的人被称为废物,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比废物还不如
 这句话改变了我之后的生活。
 总之我还是决定去帮助他,中途眼睛受伤了,以至于后来无法更好地看到东西,因此在营救R后,没能看到砸过来的石头,恋人明明能逃走的,却把我甩开,自己被砸了。半边身体都被压在了下面。
 他拜托我照顾好R。
 我们都以为他死了,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当时被人救了,但是因为身体的缘故不能立刻回来找我们。
 后来,R被敌人当作了实验品,她一回到村子,体内的怪物就会出来。因为被敌人下了不能自杀的咒,她选择死在了我的手里。为了保护村子。
 好不容易赶到的恋人却看到R被杀的场面,就暴走了。再加上救他的人一直不断的给他洗脑,他也走向了黑暗……
 说到底都是我的错。我没能保护好他,也没能保护好R。以为自己是个天才就沾沾自喜,结果什么都守护不了。
 №62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好过分。居然对孩子做出这种事情……实验品……
 №6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按楼主的年龄来说,那时候大概还是三战?
 战争啊,可不管你是小孩还是老人。
 但是把人作为实验体的事果然还是……不能接受。
 №64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R真的是值得尊敬啊,在村子和自己的性命之中如此果断地选择了村子。明明还是个孩子。
 №65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恋人君也是,明明那么期待着想要和同伴团聚,明明那么努力着,结果刚赶到他们身边就看到心心念念的同伴被杀死……
 糟糕,我有点想哭了……
 №66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也好想哭啊……但是楼主你不要自责啊,这种事对于当时的你来说真的是无能为力的吧。不要把所有的错误都揽到自己身上来啊
 №6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是啊K,你总是喜欢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承担。老师我没能及时赶到,我也有错
 身为老师却没能认出O来,也是导致他走上歪路的原因啊
 №68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个温柔的人啊。恋人君是。R也是。
 但是让人觉得很心疼……
 №69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等等68l那个固马!是老师吗?!
 №70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评论(29)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