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鹊🐦

我做的饭好难吃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

© 阿鹊🐦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恋人吵着要吃红豆糕,该怎么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04


胡说!谁是哭包啦笨大nkahkakbsidyshd
№91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你管好你恋人啊,他怎么又把手机抢了
№92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get到了楼主抢不过小孩子这一点??
№9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说,楼主怎么也是个上忍吧,被抢了手机也许只是不忍心伤害恋人而已。
不过楼主,你得注意一下,还是不要让恋人看到前面的内容比较好
№94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前面的内容?什么东西啊?恋人又是谁啊??
我才不是哭包!只是因为那个金毛手穿过去了被吓到了而已!
№95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对不对,我才没有被吓到呢,只是眼睛进沙子了
№96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这个理由我给零分,一分都不能再多了
№9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眼睛进沙子了,可以的可以的,这很哭包
№9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的,不要再欺负他了
谢谢94的提醒,我会注意的^ ^
不过现在有些麻烦呢,身体被穿过去是事实,我该怎么解释才好呢
№99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看着O君刚才的表现,心中不禁涌起一种很容易糊弄的想法
№100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够了虽然O君看上去确实贤值不够的样子
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嘛
№101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好好提意见啊你们
楼主现在可是很苦恼的样子
№102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好好摊开讲还真是很麻烦的事情
№10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身体被穿过去,一般会想到的都是忍术的效果吧。楼主你可以随便糊弄个忍术过去看看?
№104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也是。谢谢大家,我先去安抚他和两个学生了。待会再聊吧。
№105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要走了吗?楼主拜拜
№106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灰灰,祝你成功!
虽然直觉一定会成功
№10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灰灰
№10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2333,真是锲而不舍地黑恋人君的贤值
№109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走了啊……
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楼主说的事你们不觉得很不寻常吗?
№110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这种事还来扯绿不绿?
爱看看不看滚
№111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请不要随便喷好吗111哥
我的意思是,这如果是忍术所为应该很难办到吧
这背后是不是隐藏着什么阴谋,把死去的O的幼时突然变出来又有什么目的……
以及,为什么要用如此强大的忍术办一件看上去没什么利益的事情?
如果楼主不是绿的,我觉得这些地方都很有必要注意
№112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是非常奇怪,但是刚才大家都聊的很开心我就忘了这些点
等楼主回来跟他提一提吧
№11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也只好这样了呢……
№114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毕竟我们不是很了解情况,具体事件还要具体来分析
№115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评论(4)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