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鹊🐦

我做的饭好难吃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

© 阿鹊🐦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恋人吵着要吃红豆糕,该怎么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05


卡卡西打出一行字,便退出了论坛界面。带土难得规规矩矩地坐在椅子上,眼巴巴地盯着卡卡西,眼角还带着哭过的红痕。自觉闯了祸的则鸣人闭着嘴跟小樱一起站在旁边。

四个人大眼瞪小眼,卡卡西终于在带土探求的眼神里败下阵来。

“其实,你中了一个奇怪的忍术。”

“忍……忍术?”

“这种忍术可以让人被穿透,但是没有什么坏影响。据我所知,这是你的写轮眼的能力。”

“写轮眼?!”带土像是被唬住了,他有些兴奋地看着卡卡西,“我的写轮眼,这么厉害吗!”

卡卡西严肃地点了点头。

“长大后的你可是很厉害的哟。”

看着带土的星星眼,和小樱鸣人略带鄙视的眼神,卡卡西想,自己也没说谎嘛。

“但是现在大人要谈事情了,能不能请带土小朋友离开一下呢?”

“谁是小朋友了!”带土反驳了一句,却也没做多计较,小步跳着回他的房间去了。

直到看见房间的门被严严实实地关上,卡卡西才转过头来,“那么,你们有什么事呢?”

被提到的鸣人愣了愣,旋即笑着挠了挠头,“只是和樱酱来看看卡卡西老师,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鸣人突然抓住了卡卡西的肩,认真地看着他,“卡卡西老师,你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说?为什么小时候的带土……”

“我也不太清楚。”卡卡西摇了摇头,他后退了一步,这样的距离让他有些不舒服。“他突然就出现了,我也不好赶他走。”

“不是不好赶他走,而是老师心里从来没有想赶他走过吧。”小樱突然说道。

“……”卡卡西转过头,看向那紧闭的木头门,小樱看向他出神的眼睛,轻轻地叫了他一声。

他又看着自己的两个学生。他们都长大了,更强大了。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去,但是新生代也一个接一个的来到。

不对,自己想这些干什么。他想自己真是老了,变得多愁善感起来,回过神道:“带土不可能永远在世上存留,我想在他留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好好待他。”

 “卡卡西老师。”

“嗯?”

“小时候的带土,和长大后的带土,您喜欢的是哪个呢?”

“……”

“嘛,不说这些了,既然都来了,就请老师我吃顿饭吧。”卡卡西变脸变得很快,笑眯眯地说。

“卡卡西老师!你什么时候能自己请吃一顿饭啊我说!”

“嘛嘛……”

谢谢你,小樱。卡卡西心想。

 

木门后,小带土坐在床上好奇地看着这个跟他长得很像的男人,他正面色阴沉地靠着木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带土!一起来吃饭呀我说!”

爽朗的声音使这种难耐的气氛被破坏了。男人神情复杂地看了带土一眼,他的脸上像是带着释然,又像是悲伤。

“也是,你跟我可不一样”

带土迷茫地看着男人凭空消失,但毕竟还是吃饭要紧——

“我这就来啦!”他抓起鞋子,打开了木门。

……

那家店做的确实好吃
№21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下午好各位,我回来了
№214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是吗?我下次也去看看……
№215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你回来啦!
№216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失踪人口回归
№21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排 失踪人口回归
№21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嘛,不至于吧。一天不到呢。
刚才翻了一下记录,上面提到的那家店确实很不错呢。昨晚上和学生一起去那里吃了饭。
№219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主你也在那里?我昨晚也去了的。
№220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说起来昨天那家店居然来了火影呢owo
№221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火影大人跟平易近人的,去这种小店也不算什么事啊……
№222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诶?我倒是觉得火影大人很神秘又强大呢!不是很好接近的样子……不过也很帅气就是啦ww
№22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火影的吗?
我也算是接触到六火比较多,因为是同期的。他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神秘强大,大家也不需要害怕他
№224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说起来楼主你昨天忽悠成功了吗!
№225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噗,忽悠听起来不太好啊
№226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嘛,O很容易就相信了,因为我告诉他是他自己的忍术,他还很高兴呢~
顺便让学生请吃了顿饭,真是满足啊
№227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从楼主荡漾的语气看,也很高兴啊
是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了?
№22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没错,昨天大家还有点紧张……
№229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没有呀^ ^只是明确了自己的想法,心中有些兴奋而已
№230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虽然不太懂……但是楼主要加油啊
№231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会的,也谢谢你们^ ^
№232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哈哈哈,说起来这个^ ^的表情总是让我想到隔壁某美妆博主
№233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哈哈哈哈哈,确实
№234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啊我也知道!是叫……斯坎儿吧?
№235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不过虽然是高兴,但是事态有些麻烦呢……
昨天我的其中一个学生N叫O一起来吃饭,O很开心地过来了
然后我突然想起,他吃不了食物,只好临时变卦……他很莫名其妙地回去了。看着他尝不到好吃的东西,感受不到世间的许多快乐,我在想把他留在这里是不是对的,也许阴间才是他的归宿,他还能看到自己的女神……
我想了想,这些借口毕竟不能瞒一辈子,一直不吃不喝这种事情,O他是有点笨蛋,但又不是智障
№236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很想好好回答楼主的问题,但是看到最后一句我笑了
№237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确实不能瞒一辈子,也不用瞒一辈子啊
这种如果是忍术的话,会有时间限制的吧
一段时间之后总会失效的
№238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问题在于,我看楼主并不想让O离开啊
№239 ☆☆☆==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240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我当然不想让他离开
№241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但是
№242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

卡卡西打字的手停住了。

那双手纤长而又白皙,此时却在键盘上细微地颤抖着。

他闭上眼睛,又睁开,再闭上,在睁开……最终像是下定了决心,在键盘上打下了几个字。

239L的话说的很对,他很想把带土留下来,他忍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闯入与离去。卡卡西想,他痛苦,带土比他更痛苦。归根结底,这一切的根源都是他自己。

 

我已经决定好要怎么做了
№243 ☆☆☆SUKEA于xxyy-xx-yy xx:xx:xx留言☆☆☆ 

 

评论(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06